使用 Oasis Borrow 抵押借 Dai

June 17, 2020

​​现在,用户可以在以太坊钱包中直接浏览器访问 oasis.app/borrow 或者钱包的【Dapp 浏览】页面中找到 【借 Dai 生息】或【Oasis】抵押 ETH 或其他加密资产创建金库(Vault)借 Dai。

Oasis Borrow 借 Dai 操作流程

1. 将 ETH 或其他资产抵押在 Oasis Borrow 中创建金库借 Dai 其实很简单。如果使用桌面端,首先 Chrome 浏览器打开 Oasis.app,然后选择【借 Dai 】。当然,在这之前必须安装 MetaMask.io 钱包插件 。如果是手机端以太坊钱包,在【Dapp 浏览】里直接进入【借 Dai 生息】或【Oasis】即可。

2. 【连接钱包】后,进入【借贷】界面选择你要抵押的数字资产,我们选择抵押 ETH。

3. 初次开启金库借 Dai ,需要进行【初始化】授权。下一步填入抵押的 ETH 以及借 Dai 数量。确认金库细节后点击【创建金库】。(注:金库首次最低借 20 Dai,且抵押率不能低于150%,否则会立即清算你的抵押资产

4. 金库创建成功,就会出现以下的画面。你可以点击【查看交易详情】在 Etherscan.io 上查看金库合约部署详情。

5. 这时,在【资产概览】里可以进入到你的金库查看详情,包括金库 ID、清算价格以及抵押率等。你也可以对金库进行:存入或取回 ETH、偿还或生成 Dai、以及发送 ETH 或 Dai 等后续操作。

6. 多抵押 Dai 支持同时创建多个金库,你可以点击左侧边栏的【+】创建另一个 ETH 或其他资产金库。

​​​​​

June 17,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