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DAO 将于11月18日晚正式启动多抵押 Dai

November 18, 2019

​2019年11月16日,MakerDAO 通过多抵押 Dai 启动执行提案 - 多抵押 Dai 将于北京时间 11月18号 (周一) 晚12时正式启动

与此同时,MakerDAO 开发团队发布了多抵押 Dai 主网合约:

https://changelog.makerdao.com/releases/mainnet/1.0.0/index.html

主网合约的发布代表多抵押 Dai 从系统上已经准备完毕,目前 Dai 的债务上限设置为零。

11月18日晚12点,债务上限将激活为一亿五千三百万 Dai一亿为 Sai 升级预留,五千万为多抵押 Dai 中 ETH 的债务上限,三百万为 BAT 的债务上限)。届时将意味着多抵押 Dai 系统正式启动,用户可以抵押生成 Dai,并升级单抵押 Sai 到 Dai。

多抵押 Dai 发布时间表

多抵押 Dai 来了,你要做哪些准备?

多抵押 Dai 不仅会引入备受关注的 Dai 存款利率 (DSR) 和更多抵押资产类型,还有更多值得期待的新功能。? 《一文了解多抵押 Dai 的新变化》。 

有问题?联系我们

在升级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在 Maker 论坛(forum.makerdao.com)上与我们联系。或者可以添加下方微信号,进入 Maker 官方中文社群。

November 18,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