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 发行量突破 10 亿

November 14, 2020

​在 Dai 稳定币概念诞生的五年后,以及距第一版 Dai 发布的整整三年时间,MakerDAO 项目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Dai 的发行量突破 10 亿

MakerDAO 的目标是提供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参与的公平、透明的金融系统。Maker 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Rune Christensen 表示:"10 亿 Dai 的发行是一种强有力的证明,世界各地的人们对金融需要更多途径、更多机会,以及自我控制权。很感谢 Maker 社区成员、开发者、合作伙伴以及所有 Dai 的用户,实现了这一里程碑。让我们继续努力,为每个人改善下一代金融格局。"

作为加密货币和 DeFi 领域的领先者,Maker 是以太坊网络上最早出现的项目之一。实际上,早在以太坊仍处于测试网的阶段,社区早期开发者就已经实现 Maker 协议软件的雏形。今天,Maker 作为以太坊上最成功的 DeFi 应用之一,已有超过 800 家公司和项目将 Dai 集成进自己的协议和服务应用中。

让我们一起回顾下这五年来的历程和里程碑,👇

获取更新

随时获取 Maker 的最新进展,请在下方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并获取进入社群的方式。

November 1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