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Ex 上线 Dai 交易并将集成存款利率 (DSR)

December 17, 2019

​北京时间 12 月 17 日下午 5 点,OKEx 交易所开通稳定币 Dai 的充值,并在 18 日下午3点开通 BTC/DAI, ETH/DAI 和 USDT/DAI 的市场交易。

12 月 23 日,OKEx 矿池将集成 Dai 存款利率 (DSR)。Dai 存款利率相当于 Dai 的活期存款账户。用户可以直接在 OKEx 将 Dai 锁在智能合约中,获得稳定的存款实时收益。

Dai 走向数百万的亚洲用户

多抵押 Dai 系统中的一大亮点是有了存款利率 (DSR),Dai 的持有人可以一键将 Dai 锁定在 DSR 智能合约中,随存随取,享受收益。自 Dai 存款利率推出以来,全球用户已在 Dai 存款利率合约中锁定了超过 1600 万 Dai。

OKEx 是全球第一家集成 Dai 存款利率的交易平台,用户可以在 OKEx 获得 4% + 1% 的专享利率,所有操作都可以直接在交易所上完成,让 Dai 无门槛地走进数百万的亚洲用户。

Dai 存款利率 (DSR) 的亮点

任何个人和企业都能从 Dai 存款利率中受益: 

  • 获得有吸引力的利息收益 (目前年化 4%)
  • 无附加费用和最低存款限制
  • 随存随取,只需一键切换
  • 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使用

作为多抵押 Dai 的杀手锏,Dai 存款利率将为整个 DeFi 生态系统带来强大的新工具。 

如何在 OKEx 上存 Dai 生息

OKEx 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是 OKEx 矿池,提供质押功能的矿池服务,鼓励用户长期持有资产并获取收益。通过将矿池与 Dai 的集成,用户可以在 OKEx 平台上直接将 Dai 存入 Dai 存款利率中,获得实时利息以及由 OKEx 提供的专属 1% 奖励。 

整个过程很简单:

1)打开 OKEx 平台

2)选择“矿池”功能

3)转到“锁仓挖矿”,选择“Dai”

4)选择“开始锁仓”,输入要存入的 Dai 数量

5)完成

有关更多信息和支持,请参阅《OKEx 矿池锁仓挖矿教程》:

Dai 在亚洲的未来

通过与 OKEx 的集成,亚洲超百万的用户可以方便地使用 Dai 存款利率。Maker 已经在亚洲开展业务,包括中国、韩国、日本和新加坡,OKEx 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 Maker 的知名度并加速 Dai 的全球化。 

越来越多的用户受益于 Dai 稳定币和存款利率,我们欢迎更多的交易所、平台和项目集成 Maker 协议和 DeFi 的生态系统。

获取更新

了解有关 MakerDAO 的更多信息,请随时在 Maker 论坛(chat.makerdao.com)上与我们联系。或者下方关注公众号,进入 Maker 官方中文社区。

December 17, 2019